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三本台账”跟踪巡察问题整改

浏览:14392次发布时间:2017-08-17 分享至:

 

  为加强区委巡察发现问题的分类管理,恩阳区建立信访舆情反映问题、现场指出纠正问题、书面反馈移交问题“三本台账”,跟踪巡察问题整改进度和结果。

  一是对巡察组受理的来信来访,搜集的网络反映、社会舆情等批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求即转即办或即知即改的问题,建立信访舆情反映问题台账;二是对巡察组通过现场指正、与被巡察单位相关领导交换意见、函告提示等方式,要求立即纠正或立行立改的问题,建立现场指出纠正问题台账;三是对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书面反馈或向相关部门移交,要求全面整改或调查处理的问题,建立书面反馈移交问题台账。

  区委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受理问题线索的部门,同步建账,实现巡察的问题及线索、责任单位、移交时间、办理时限、书面报告时间、办理结果等情况“一表清”,并分类登账记账、分事核账查账、分单位结账销账,确保问题全覆盖、整改无遗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