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我区三个区委巡察组同步进驻被巡察单位

浏览:11578次发布时间:2017-05-04 分享至:

 

  4月27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茶坝镇、石城乡、玉井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将严格遵循巡察的基本程序和本轮巡察的规定动作,突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这一重点对象,坚持从遵守政治纪律规矩、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及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惠民政策执行等方面着力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和督促整改问题。

  目前,三个巡察组已分别到被巡察乡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来信来访地址等。随后,各巡察组将展开巡察和延伸巡察。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