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我区召开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11495次发布时间:2017-04-26 分享至:

  4月25日,我区召开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虎开仲出席。

  会议指出,启动首轮巡察,既是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更是区委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迫切性,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确保我区巡察工作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加快绿色发展、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四新恩阳”提供坚强保障。

  就全力推动巡察工作迈出新步伐,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政治站位,牢记责任使命;明确职责定位,把准工作方向;多方协调配合,形成巡察合力。积极主动向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看齐,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巡察,齐心同步抓好巡察工作,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高标开局起好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住关键环节;依靠干部群众,注重方式方法;推动问题整改,凸显治本功能。各巡察组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剑指问题、倒逼责任,有的放矢、形成震慑,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敢于亮剑,勇于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养成严实作风;挺纪在前,严守纪律底线。从一开始就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让巡察班子队伍真正成为钢班子、铁队伍。

  会上,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