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11975次发布时间:2017-06-13 分享至:

 

  近日,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凝心聚力抓学。要求巡察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守规矩,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联系实际学、围绕巡察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身作则强基。引导巡察干部按照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铁军要求,坚决执行中央“六严格”“五严禁”“四个决不允许”等巡察工作规定,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提升业务素养能力,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决杜绝“灯下黑”,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让干部服气。三要学用结合促巡。及时归纳总结首轮首次巡察的成果和经验,按期完成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任务,尤其把被巡察单位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作为当前对区级部门巡察的重要内容,同时严格督促被巡察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立说立改、即行即改、按期整改,彰显巡察“利剑”作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