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廉洁巴中】构架宣传大格局 促使巡察“有声有色”

浏览:34492次发布时间:2018-07-06 分享至:

       为切实提高巡察工作震慑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区委巡察办打出一盘棋、二联合、三坚持、四个一的巡察宣传组合拳,全面奏响巡察宣传集结号,全方位构筑起巡察宣传立体网,助力巡察工作纵深推进,激发巡察工作创新发展。

  人人参与造氛围。制发《恩阳2018年巡察工作宣传方案》,成立巡察机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全员各尽其责的人人参与宣传的格局。立足区内媒体快速反映,借助高端平台扩大影响,不断扩大巡察信息覆盖面,强化正面宣传引导,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巡察氛围。

  部门联动聚合力。联合区内电视、网站、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联合区纪委、文广新局、文化馆、电视台等单位部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巡察工作先进方式方法和经验做法,巡察机构和干部行动作为,巡察工作开展的成效等为宣传重点,多平台、多方面通力协作、共同发声,形成强大宣传合力。

  奏好宣传主旋律。坚持以政治为引领,紧扣时代脉搏,以宣传助推巡察工作纵深推进;坚持奋力搭建平台,不断丰富载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巡察成果成效;坚持舆论推动工作,精神激励干劲,以宣传助推巡察工作创新发展,以3坚持为基本原则,及时应对和引导社会舆论,强化巡察信息发布,牢牢把握舆论主导权。

  助力巡察添声色。充分整合有效资源,精准发力、多点推进,即优化1个网站板块,提高廉洁恩阳巡察利剑的社会关注度;拍摄1部展示巡察队伍行动风采和巡察工作成效的专题宣传片;编排1个具有宣传性、警示性、引导性的巡察曲艺节目融入廉政文化下乡巡回演出;开展1次宣传展,提高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知晓率、认可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