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学习榜样力量 争当新时代排头兵

浏览:37340次发布时间:2018-08-07 分享至:

他是我们基层巡察干部的一面旗帜,在他身上彰显着巡察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敢于担当、坚守原则、业务熟练,是有名的“铁脑壳”“紧局长”……

近日,恩阳区委巡察办开展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巡察干部学习景龙呈同志先进事迹,争当新时代排头兵。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蒲翠华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景龙呈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一名基层巡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DSC00261.JPG

参会人员纷纷就景龙呈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笃军:景龙呈同志以担当诠释忠诚,以清廉书写人生,以平凡铸就伟大,他是我们新时代党员的标杆。

巡察干部李远:面对腐败他敢于斗争,面对困难他迎面而上,面对诱惑他不为所动,敢于监督、坚守原则,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学习他的优秀品质。

巡察干部李勇:感触很深,特别是他心系群众、一心为公的情怀特别值得我们学习。

……

活动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景龙呈同志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与榜样同行。

学习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先进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学习景龙呈同志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榜样力量,凝聚前行力量。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学习中炼品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弘扬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学习榜样力量,需要久久为功。持续开展向景龙呈同志学习活动,营造学习榜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用榜样力量激励自身,切实履职尽责,追随榜样精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