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经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2956次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9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经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笃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笃军强调:一要加强党的修养,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延伸,是打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必须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要紧扣“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推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益感,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不断深化巡察的治本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党委(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整改落实。要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客观真实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罗长春表示,区经信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配合衔接;坚决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以超常的决心和力度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会上,宣布了巡察工作纪律和巡察公告,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和问卷调查。会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听取了区经信局相关工作汇报。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成员,区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经信局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086932156,电子邮箱:361176421@qq.com,并在区经信局门口、顶峰宾馆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相关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经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经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