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24984次发布时间:2019-02-02 分享至:

 

  2月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授权)蒲翠华,巡察专员金德能出席会议。

  区委第四巡察组分别向区商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区商务局党组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指出,建区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务实推进商贸流通,培育限上、规上企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巡察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在党的全面领导方面,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打折扣,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商务职能职责发挥不够。在党的建设方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的思想工作不扎实,党的组织建设不够规范。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责任履责不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财务管理不规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

  蒲翠华要求,区商务局党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强化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要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工作;要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对照漏洞制定整改清单,每一个具体问题都要落实到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建章立制,以巡察整改推动商务实际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在年度考核中都争先进位。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理凯作表态承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区商务局党组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区商务局党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巡察组的整改意见,区商务局党组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区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