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到区德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45816次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至:

  9月2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党员干部在组长王茂的带领下到区德廉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JPG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立德修身”“求知好学”“恩义千秋”等多个展厅。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叩问,对照反省做人的道德标线和法纪底线,找寻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区“问心堂”是以清代本土历史廉政名人“挂印知县”喻秉渊清廉自守、问心办案故事为主线,通过雕塑群组、多媒体场景、皮影戏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一代廉吏喻秉渊一生不断问心反省、不断自我提升、不断追求进步的德廉事迹,将历史传统文化和恩阳本地特色文化充分融合的互动式全景体验馆。

  参观结束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鉴传承喻秉渊清廉为官之道和优秀家风,对照先贤德廉事迹时常叩问内心,树立德廉思想观念,筑牢拒绝腐败思想防线,问心做事、 同心兴业,让“问心文化”在党员干部心中开花结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