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专员与残联党员干部一起走进法纪教育基地

浏览:52085次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至:

  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近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与被巡察单位区残联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55555555555555.jpg

  在区问心堂,参加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恩阳本地先贤喻秉渊修身、齐家、为官、服务桑梓的为民情怀,观看了新中国开国大典专题片。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政宣誓和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的图片、视频、场景展示,接受警示教育。

  随后,在区残联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结合巡察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区残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致力为残疾群体服好务,让每一名残疾人都能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加强巡察成果运用,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让残联干部服务残疾人更有温度。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参观和活动主题谈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残疾人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一定刚性落实好扶残助残政策,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