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浏览:58227次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至:

  1月13日,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主持会议,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会上,张誉中同志代表区委巡察机构从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做法、经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会议还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对区委巡察机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区委巡察机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方向明、查找问题准、解决问题快,做到了遵循要求有创新、学习收获有感悟、指导工作有提升。同时,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巡察机构能够进一步落实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养心,做到讲政治不含糊。巡察干部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先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准政治巡察定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行动修身,做到强素质不停步。要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监督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三是言行立德,做到严作风不懈怠。要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理念,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严格自身言行,带头接受监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敢当“黑脸包公”,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内修本领、外树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交予的政治责任。

  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