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以案示警固防线

浏览:27363次发布时间:2020-05-16 分享至: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任何时候我们的思想防线都不能松懈。这些基层经验丰富、干事能力强劲的领导干部只因一时思想松懈,推开了贪欲之门,贪欲之念便如洪水猛兽般涌来,最终导致惨淡收场,受到党纪法规的严惩,可悲可叹。”在区委巡察办组织的警示教育活动现场,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感言。

  近日,区委巡察办组织系统巡察党员干部分层分类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党纪党规、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引导巡察干部严守纪法,不断强化巡察队伍纪律作风。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重温习了入党誓词和《党章》,部分党员干部还就警示教育活动发表交流感言。

  “警示片中这些违纪违法案例中的党员干部我都认识,有的甚至是熟人,这对我触动非常大、感受深刻。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们更应引以为戒,认真反思自己。”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勇军说到。

  今年以来,区委巡察机构共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6次,发放警示教育读本48本。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