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关公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849次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至:

10月17日,关公镇组织召开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关公镇动员会。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作了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关公镇党委书记殷初阳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巡察摆在首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政治巡察,扎实搞好“政治体检”;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关公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增强党的观念,自觉接受监督;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不干扰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促进关公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关公工作1个月左右,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116724272,电子邮箱:eyqwxcz01@163.com,在关公镇古柏街83号设置联系信箱,接访地址为关公镇古柏街83号。根据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关公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