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渔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786次发布时间:2018-11-22 分享至:

1121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渔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作了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渔溪镇党委书记胡晓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上,李虎东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巡察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重点关注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力做好对渔溪镇的巡察工作;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对象和主要任务,严格按照巡查步骤和巡察方法开展巡察;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正确对待、严明纪律,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巡察摆在首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渔溪镇党委书记胡晓就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服从;端正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组织检验、促进提升的难得机会;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坚决做到不隐瞒欺骗、不弄虚作假、不拖延应付,及时迅速、客观真实、全力支持巡察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