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渔溪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4177次发布时间:2019-02-02 分享至:

20192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渔溪镇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副组长郑全出席,渔溪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向渔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渔溪镇党委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指出,新区成立以来,渔溪镇党委坚定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带领全镇人民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倾力解决民生民计问题、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巡察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未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工作压力传导不够,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不够,事无巨细一把抓,未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工作积极性。党的建设方面没有定期听取党建工作汇报,未定期通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下村指导、督查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较少四议两公开一监督制度执行差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没有专题听取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对纪检工作支持重视不够,镇纪委书记挂包4个村的工作,2013年至20185月纪委副书记分管大信访、项目监督管理等工作反面教育不到位,未严格执行对处分人员违纪情况通报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财务监管不到位工程建设领域存在廉政风险监管缺失缺位,违规支付工程款。

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整改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措施,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章立制,强化巡察效果转化运用。

渔溪镇党委书记胡晓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是客观真实的,渔溪镇党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镇党委将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统一思想、聚焦问题、细化方案、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扎实整改问题,并在整改问题过程中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剖析问题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落实,固化巡察整改成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