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下八庙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5032次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至:

1119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下八庙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吉渊就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下八庙镇党委书记熊亮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好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上,李吉渊代表巡察组全体成员发言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对乡镇工作巡察的部署要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重点关注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力做好对下八庙镇的巡察工作。巡察中,要突出重要任务和重点对象,把握时间、步骤、任务和方式。要在支持配合、正确对待、严明纪律上强化责任,保证全面按时完成巡察任务。

下八庙镇党委书记熊亮就巡察工作表态发言。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