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下八庙镇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4323次发布时间:2019-02-01 分享至:

201913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下八庙镇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吉渊、副组长许高明出席,下八庙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镇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青松主持。

会上,许高明向镇党委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充分肯定了下八庙镇党委坚定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在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公共服务、民生改善、乡村振兴以及建立的“152”产业发展利益联结机制、筑巢引凤强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严肃指出了下八庙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脱贫攻坚5方面存在的920个问题。

李吉渊传达了区委书记梁津华在二届区委第102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二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巡察整改是责任,要务实措施抓整改;巡察整改是鞭策,要全面推进抓整改;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求下八庙镇党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本次巡察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理顺体制机制,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巡察整改问题出现反弹。

杨青松受镇党委书记熊亮的委托,代表镇党委班子签订了《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第二巡察组向下八庙党委领导班子的巡察反馈意见》签收单和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承诺书,并对巡察情况反馈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知行合一抓落实,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高效全面完成巡察问题整改。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自觉性,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实效性,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