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万安乡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813次发布时间:2018-10-20 分享至:

2018年10月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万安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吉渊主持召开与万安乡党委书记杨镇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涂必和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区委第二巡察组组组长李吉渊分别对本次巡察工作作了重点要求和具体安排,乡党委书记杨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万安乡党委、政府其他班子成员,站(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蒲翠华强调,要从对乡镇巡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厚植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上强化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认识。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共同履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李吉渊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对乡镇工作巡察的部署要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重点关注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力做好对万安乡的巡察工作。巡察中,要突出重要任务和重点对象,把握时间、步骤、任务和方式。要在支持配合、正确对待、严明纪律上强化责任,保证全面按时完成巡察任务。

杨镇表示,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