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登科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4671次发布时间:2018-10-19 分享至:

2018年10月18日上午,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登科街道开展巡察并召开了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登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三职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笃军分别从“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等方面作了强调,明确了巡察内容、时间、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在表态性发言中指出,此次区委第三巡察组来登科街道巡察,既是对登科街道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政治方向、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情况进行巡察监督,也是对登科街道中心工作落实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登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促进和鞭策,登科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委第三巡察组相关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参加会议的街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