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7086次发布时间:2019-11-12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虎东主持召开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钦龙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虎东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鹏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钦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同志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并结合区委宣传部工作实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鹏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区委巡察高质高效。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钦龙同志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并服务好区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接受巡察。会后,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委宣传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巡察工作,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25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116724272。电子邮箱地址:eyqwxcz01@163.com,并在区委宣传部办公楼前设置意见箱。巡查组每天的受理时间为上午08:30—12:00、下午14:30—20:00。根据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巡察受理范围外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