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908次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至:

10月2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区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出席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映平主持动员会。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象任务、时间安排、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强调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对区统计局开展全面政治巡察。要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巡察工作与统计中心工作同步推进,同时切实做好巡察期间信访工作。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映平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认识巡察;二是以严密的纪律认真配合巡察;三是以积极的举措切实落实整改。
  动员会上,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还对统计局参会人员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当众宣读了巡察公告。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及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巡察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统计局开展工作19天左右(10月21日-11月8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116724272,电子邮箱eyqwxcz01@163.com,并在区统计局门口、麗枫酒店大门旁设置了区委第一巡查组举报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08:30-20:00。根据相关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统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