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5275次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至:

根据二届区委统一部署,201999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区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区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区水利局相关领导、离退休代表参见会议。会议由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峰民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工作要求。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定位于党内监督,突出关键少数;定位于从政治上看问题,聚焦三大问题;定位于严格挺纪在前,紧扣六项纪律,不断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效果。要切实加强成果运用,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分类处置,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力确保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峰民同志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是对区水利局党组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落实情况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我们要坚决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区水利局巡察一个月,巡察期间(99—108日)举报电话18869138881,在区水利局办公楼大门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08:30—1200、下午14:30—20:00根据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巡察受理范围外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