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283次发布时间:2019-10-30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9日,二届区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彭丽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同志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并结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实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巡视巡察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突出问题。

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同志强调,要强化政治巡察的责任担当,在政治高度上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站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上自觉配合、在行动上积极支持、在工作中全力保障。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落实责任担当,确保区委巡察高质高效。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彭丽君同志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并服务好区委第二巡察组的工作。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认真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10月29日至11月1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547329626,电子邮箱162206338@qq.com,并在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龙头食品厂内和恩粮宾馆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下午6: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恩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