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扶贫开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153次发布时间:2019-09-19 分享至:

9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扶贫开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到会指导,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晓鹰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张誉中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李笃军通报了巡察任务。

动员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要求,要聚焦六个围绕,紧盯三大问题,突出三个重点,抓实五个检查,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开展监督检查。扶贫开发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和群众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本次巡察在区扶贫开发局和恩粮宾馆门口设置有专门的意见箱,举报电话为13547329626,举报电子邮箱为1622206338@qq.com。巡察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相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保密纪律,做好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以践行两个维护为标杆,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有机结合,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要周密配合巡察组工作开展,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区委巡察高质高效。

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晓鹰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表态,一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充分做好巡察工作思想准备;二要讲究规矩,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巡察配合工作;三要注重巡察成效,抓实整改,为全区高质量赢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