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文治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293次发布时间:2019-08-14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812日上午,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文治街道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主持召开与文治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天全、文治街道办事处主任邹文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王茂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坤林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文治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天全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坤林,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副组长周朝忠等9名同志出席会议。文治街道党工委成员、各中心站所(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主任、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及办事处副科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何坤林强调,巡察工作是党的政治体检,要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认识区委巡察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及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各项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王茂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文治街道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本次政治巡察工作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全面巡察文治街道各项工作。

本次巡察的对象主要是文治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中心站所(室)负责人。同时,对有反映的其他干部,将按干部管理权限进行移交和处理。巡察期间,着重从七个方面对文治街道开展监督检查,即: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施天全就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严格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严守纪律规定,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务实全面整改,扎实以巡促改全面提升。

根据安排,区委巡察组将在文治街道工作1个月左右,并开通了专门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举报电话:18116724163,电子邮箱:eydsxcz@163.com。区委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30;接访地址设在瑞德酒店705。根据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文治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各中心站所(室)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