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454次发布时间:2019-08-27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926日,二届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茂主持召开与区妇联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王娟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王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区妇联党组织书记王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指出,政治巡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区妇联党组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实落地。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全面巡察区妇联的各项工作。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要坚定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高效完成。

王娟就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做表态发言: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务实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妇联工作半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19926日至10中旬)设专门信访电话 18116724163,电子邮箱eydsxcz@163.com,并在区妇联办公地点和第三巡察组办公所在地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妇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