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联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5627次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至:

2020122日,二届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联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反馈了巡察区妇联的情况。区妇联党组书记郭婷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反馈大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单独向郭婷书记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就区妇联党组抓紧抓实整改提出四点建议,她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是主动融入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着力推进改革,提高履职服务水平;四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并要求区妇联党组在10个工作日内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在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后强调,一是把握巡察工作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二是紧盯本次巡察反馈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整改,确保区委巡察工作效果;三是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举一反三,防止相关问题反弹,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婷同志代表区妇联对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并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上来,全员参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立行立改,确保巡察整改高质量完成,根据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班子会和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深刻反思,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销号落实制度,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责任到人,立行立改确保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注重预防,坚持依规依纪开展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区妇女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妇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