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5836次发布时间:2020-01-21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0120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兴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四巡组组长蒲翠华分别向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岳鹏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谢兴才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抓好区委编办巡察整改提出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盯本次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落实;三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蒲翠华同志在情况反馈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区委编办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着力优化调整区级部门机构编制,协调新增部分编制名额,解决了部分计划用工、自收自支、差额财拨人员转全额财政拨款,扎实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等工作。同时,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作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一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三是建立健全内部风险防控体系。四是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岳鹏同志代表区委编办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跃上新台阶。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