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3091次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924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与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周理凯、吴青蓉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委副主任戚鹏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巡察组组长李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党组书记周理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领导班子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强化配合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共同目标,完成好本次区委交办的巡察工作。

戚鹏强调,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推动政治巡察,扎实搞好政治体检;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抓好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把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有机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区行政审批局要周密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为巡察组提供工作保障。

周理凯表示,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提升站位,端正态度,通力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用整改成效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区行政审批局巡察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116724967,电子邮箱:eyqwdwxcz@163.com,并在区行政审批局1楼楼梯口、丽枫酒店门口设置了举报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08:30-18:00。根据相关规定,区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举报和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行政审批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