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8494次发布时间:1970-01-01 分享至:

119下午区委巡察区行政审批局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兴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分别向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周理凯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谢兴才同志传达中央市区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行政审批局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本次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落实三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李伟同志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新区成立以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能够较好履行党建责任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加规范行权运行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营造开放、公平、有序的政务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周理凯同志表示: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整改过程中不断推进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服务于民行政审批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监督下,以坚如磐石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区委五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区纪委派驻区政府纪检组,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