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残联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5775次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至:

   116日下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残联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兴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分别向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区残联党组书记谢茂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谢兴才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内涵,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盯本次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地落实;三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李伟同志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新区成立以来,区残联党组能够较好的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积极构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为我区连续三年被省残联评为“量服”工作示范区和成绩突出区作出了贡献。同时,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上级巡视巡察和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谢茂林同志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剖析问题根源,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工作衔接,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监督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区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