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561次发布时间:2020-06-14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610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同志出席会议。动员会上,李虎东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并安排工作,张誉中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长春作了表态发言。

李虎东同志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切实増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监、督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全面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张誉中同志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巡察监督、职责使命和政治效果,深刻认识政治巡察重大意义;二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求真务实地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工作保障、监督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罗长春同志代表区民政局党组郑重表态: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充分认识区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讲大局、尽责任,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讲落实、抓整改,有力推动我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二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610日至7月上旬,对恩阳区民政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811672427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20:00);同时设立专门意见箱于区民政局办公楼门口、区婚姻登记处司城街道办事处双石社区官山梁、区陵园管理所(登科街道办事处古溪社区4组金顶山公墓)和华龙酒店(区公安分局对面);设置专门电子邮箱为:eyqwxcz01@163.com。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民政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民政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