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柳林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031次发布时间:2020-04-18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柳林镇动员会2020417日在银杏园区会议室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虎东同志组织柳林镇主要负责人召开见面沟通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蒲素同志出席会议。动员会上,李虎东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并安排工作,蒲素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书记陈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随即召开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了柳林镇关于资金使用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李虎东同志就此次巡察强调:一是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増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柳林镇纵深发展。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蒲素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陈良同志结合全镇实际,提出四点意见:坚决摆正位置,主动接受监督。全镇党员干部一定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把本次巡察作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契机和难得机遇,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讲政治、讲服从、讲纪律、讲执行,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坚决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巡察。镇党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村(社区)两委、机关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组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始终做到汇报工作实实在在、提供情况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实事求是。三是坚决匡正行为,务实整改问题。全镇上下将以这次巡察监督为动力,集中精力抓整改,全力以赴促落实,切实把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实处、一项一项抓出成效,做到条条有着落、事事有整改、件件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四是坚决树正风气,逗硬从严管理。

根据二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417日至522日期间,对柳林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值班电话:18116718671(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20:00);设置意见箱政府办公楼和柳林镇人民超市对面电子邮箱eyqwxcz01@163.com。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柳林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柳林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