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399次发布时间:2020-06-19 分享至: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617日,第六轮第巡察组巡察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笃军主持召开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荣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笃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向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常委陈平出席会议,巡组副组长小丽员、区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李笃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盯住各个层次、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找出失误,把党中央为民务实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二要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过程中,区发改局要坚决支持和密切配合好巡察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区纪委监委常委陈平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是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要强化政治认识,深刻认识到巡察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荣表示,一衷心拥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委巡查组部署要求上来。二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委巡查组开展工作。三要全力配合,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20。巡察期间(61777)设专门信访电话:13547329626,电子邮箱:1622206338@qq.com,并在舜联大厦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