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8322次发布时间:2020-07-19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17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主持召开与区政府办党组主要负责人侯兵的见面沟通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鹏、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出席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紧扣“三个聚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实施“五个检查”,要紧盯“三大问题”,以忠诚担当的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鹏指出,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强化责任当担,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密切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确保巡察高质高效完成。

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兵表示,一是讲政治,坚决贯彻区委巡视工作要求;二是顾大局,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守纪律,实事求是提供巡察资料;四是重实效,从严从实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

会后,区委第二巡察组专题听取了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关于党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

据悉,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将对区政府办党组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政治巡察,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354732962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30);设置意见箱于区脱贫攻坚暗访督查办公室门口和顶峰宾馆门口(恩阳区义阳二街43号);电子邮箱:1622206338@qq.com。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区政府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政府办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