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金马公司支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766次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5月25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巴中市恩阳区金马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笃军同志主持召开与巴中市恩阳区金马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鹏、区国资局局长王宇出席会议。随后,召开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金马公司支委工作动员会和工作汇报会。会上,李笃军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戚鹏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金马公司支委书记彭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专题听取了金马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支委工作和资金使用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李笃军同志就此次巡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戚鹏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彭鸥同志表示,全司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全面接受区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思路;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三是主动认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

据悉,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将在金马公司工作20天。巡察期间(5月25日—6月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547329626,电子邮箱:1622206338@qq.com,并在金马公司一楼(恩阳区义阳二街新场街棚改小区一单元一楼)和顶峰宾馆一楼(恩阳区义阳二街43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金马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金马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