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公司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122次发布时间:2020-06-16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16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巡察组巡察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主持召开与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兴才同志出席会议。随后,召开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巡察组巡察龙头食品公司支委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王茂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谢兴才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龙头食品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学山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谢兴才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规定的硬任务,也是区委对我们国有企业的政治关心。他强调,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配合完成区委部署的巡察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王茂同志就此次巡察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实行巡视巡察制度,开展巡视巡察监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龙头食品巡察是区委对龙头食品党支部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是巡察组和龙头食品的共同责任。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方针和方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欠缺问题。要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做好巡察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公布巡察情况,畅通信访渠道,严明巡察纪律,妥善处置舆情,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追责。

王学山同志作了四点表态发言,全司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全面接受区委第三巡察组工作。一是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坚决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配合衔接;三是坚决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持实事求是;四是坚决以超常的决心和力度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据悉,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巡察组将在龙头食品公司工作20左右。巡察期间(6167月上旬)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6724163(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同时设立专门意见箱,意见箱位于龙头食品公司门口及瑞德酒店大门口,专门电子邮箱为:eydsxcz@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