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芦笋产业发展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7160次发布时间:2020-07-13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13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芦笋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主持召开与区芦笋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成万银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鹏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区芦笋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成万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强调,一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増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紧扣三个聚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实施五个检查,紧盯三大问题,以忠诚担当的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戚鹏指出,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区芦笋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成万银表示,一是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直面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据悉,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三巡察组将对区芦笋办党支部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政治巡察,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116724163,受理时间为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30;设置意见箱于区芦笋办办公大楼门口和瑞德酒店门口(恩阳区义阳大道137号);举报邮箱eydsxcz@163.com。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三巡察组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区芦笋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芦笋办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