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投促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452次发布时间:2020-05-26 分享至: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投促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主持召开了与区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区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作表态发言。

陈平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巡察监督的历史地位、职责使命和政治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求真务实地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工作保障,强化纪律保障,强化监督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王茂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増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严守巡察工作纪律

张宁做了三点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 “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律意识,全面做好配合巡察各项工作;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整改,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效。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投促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内容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置专门的值班电话:18116724163(受理时间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同时设立专门意见箱,意见箱位于舜联大厦门口及瑞德酒店大门口,专门电子邮箱为:eydsxcz@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据实反映有关问题。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周朝忠6名巡察专员、区投促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投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