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茶坝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5987次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至:

2020420日,区委巡察组巡察茶坝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童艳梅主持召开与茶坝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湧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长童艳梅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茶坝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童艳梅指出,茶坝中学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认真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一要吃透上级精神,明晰本次巡察的背景,用实际行动将各级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落实落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开展监督,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三要严守纪律,坚持讲政治、讲程序、讲纪律,用铁的标准严格把好本次巡察的方向。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张誉中要求,要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政治态度积极配合,自觉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通过巡察切实提升学校讲政治、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发现问题,认真整改问题。三要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张湧表示,茶坝中学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一定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区委第四巡察组的要求,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积极支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教育事业发展质量。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茶坝中学工作20。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1365651387@qq.com,并在茶坝中学校门口和茶坝镇佳运商务宾馆门口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茶坝中学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茶坝中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