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二中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8666次发布时间:2020-07-18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7月17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二中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童艳梅主持召开与区二中党支部书记苟刚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童艳梅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苟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童艳梅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背景,此次巡察是按照全覆盖要求和年度巡察工作计划的规定动作巡察组将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开展工作: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监督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监督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同时,她指出:一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二要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三要积极协助配合巡察。

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在讲话中强调:区二中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巡察监督,自觉配合巡察组工作,全面准确、实事求是提供巡察组所需资料,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体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区二中党支部书记苟刚表示: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三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恩阳二中工作约2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1365651387@qq.com,并在区二中校门口和麗枫酒店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二中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