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玉山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7571次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至: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5月15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巡察玉山中学工作动员会在玉山中学会议室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童艳梅主持召开与玉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泽民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察组组长童艳梅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兴才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玉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泽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童艳梅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并作出工作安排,要求玉山中学一定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要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班子成员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

谢兴才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意义,明白巡察监督的历史地位,无论从职责、使命方面,还是在政治效果方面均要严肃认真对待;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从严管党,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全面治党、求真务实抓好党的建设。三要落实好为巡察提供组织、工作、纪律、监督强有力的保障制度和环境。

随后玉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泽民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四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据悉,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玉山中学工作约2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1365651387@qq.com,并在玉山中学校门口和巡察组驻地(春风商务宾馆)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玉山中学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玉山中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