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422次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至:

4月20日,恩阳区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区卫生健康局并召开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长李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兴才到会指导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鲜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谢兴才指出,安排对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巡察,体现了区委对区卫生健康系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四个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切实围绕“三个聚焦”,把问题找准、找实,做到“精准画像”。

李伟要求,本次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一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任鲜表态发言,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以最高的站位,坚决服从服务于巡察;以最严的纪律,密切配合巡察顺利开展;以最诚的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以最实的作风,扎实整改。真正把巡察组对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健康恩阳”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区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四新恩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巡查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20日举报电话:18116724967,电子邮箱:eyqwdwxcz@163.com,意见箱设置地址: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办公楼大门口、恩阳区华龙宾馆1楼。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9:00-12:00;14:30-18:0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卫生健康局“三个聚焦”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