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6416次发布时间:2020-06-17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16日,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巡察组召开巡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动员会。

会前,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同志主持召开了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罗斌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张誉中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同志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罗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李伟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张誉中同志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点意义;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切实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罗斌同志就巡察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真贯彻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二要积极参与、上下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务实担当,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聚集问题、狠抓整改,全面推动疾控工作健康发展,为推动“健康恩阳”贡献更多疾控智慧和力量。

会上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测评和调查问卷。会后,区委第巡察组听取了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工作汇报及重大项目和资金使用情况汇报。

区委第巡察组将在恩阳区疾控中心开展巡察工作20天左右。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6724967,电子邮箱:eyqwdwxcz@163.com,并在区疾控中心一楼华龙宾馆一楼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二届区委第六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疾控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三个聚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疾控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