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二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6713次发布时间:2020-11-20 分享至:

1120日,二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虎开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布了二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分工,并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本轮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组,对8个区级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政治属性,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瞄准监督重点,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促进党员干部当担作为;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加强沟通、有序统筹,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