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二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7504次发布时间:2020-11-25 分享至: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5日,二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与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汪萍同志的见面沟通会。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陈平出席会议。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伟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政治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章对巡视巡察制度作出明确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更好的开展巡察工作,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陈平强调,一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二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三要严格组织实施和纪律作风,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萍表示,坚决服从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工作纪律,实事求是提供巡察工作资料;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会后,区委第四巡察组专题听取了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党组工作和资金使用及重大项目工作等情况汇报。

  据悉,二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将对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党组开展为期28天左右的政治巡察,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8116724967(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8:00);设置意见箱于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1楼门口和恩阳华龙宾馆1楼;电子邮箱:eyqwdwxcz@163.com。

  根据相关规定,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当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二届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上述内容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黄石盘水库建设管理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