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8135次发布时间:2020-12-02 分享至:

  11月30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中医医院反馈巡察情况。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就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向区中医医院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区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振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伟指出:区中医医院成立以来,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大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以慢病康复、针灸理疗等中医药服务为特色,各临床科室中医治疗全面发展,形成了“院有特长、科有专长”的局面,人民群众满意度逐步提高。但巡察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结合实际开展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引进需加大力度。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个别专项整治工作还需落实;服务意识需进一步加强。在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监督管理不够细致;存在重业务、轻党建倾向;对上级监督检查反馈问题落实整改不够深入等。

  陈平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三是凝聚合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稳步推进。

  杨振华代表区中医医院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组反馈意见。二是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着力“三个结合”,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整改成果的运用。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雪梅、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组干部陈政、区中医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