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恩阳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反馈情况

浏览:8444次发布时间:2020-12-07 分享至: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五巡察组于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7月15日,对恩阳区疾控中心开展了巡察工作。2020年11月27日下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疾控中心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伟向区疾控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二要严格执行纪律、狠抓作风建设;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区委巡察工作指导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蒲翠华对区疾控中心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扛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彻底整改,促进事业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三要凝聚活力抓整改,强化整改成效,突出整改范围的全面性,突出线索的处置,突出整改问题的扎实推进。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罗斌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罗斌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无论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我们都照单全收,不存异意。提出的整改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加强和改进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我们将以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区委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

  区纪监委第四纪检室主任李博、区纪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组组长王琨、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付雪梅、区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