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 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6606次发布时间:2020-12-03 分享至:

  2020年12月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余伟、区委巡察办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茂、副组长周朝忠、区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程林参加反馈会。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学山主持会议。

  王茂同志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四川省巴中龙头食品有限公司立足企业发展,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适应市场竞争形势,积极推动技改扩能,为解决城乡居民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但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深不透,政治站位不高、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有力、形式主义问题较为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不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格、企业管理缺乏创新、企业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对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她强调龙头食品公司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强化法纪意识,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余伟同志就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动真碰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逐条逐项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学山同志代表龙头食品公司对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并作表态性发言。一是提高整改落实的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强化整改落实的责任担当,务实整改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增强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公司的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

  龙头食品公司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干部及部分员工列席了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