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利剑 > 巡察动态 >> 正文

巡察公告

浏览:12298次发布时间:2020-12-10 分享至: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恩阳区政府采购专项巡察组从2020年12月8日-29日对区教科体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政府采购专项巡察。巡察组将牢牢把握专项巡察政治定位,重点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府采购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情况,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涉及政府采购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巡察期间,政府采购专项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16724655;电子邮箱:zfcgzxxc@163.com。同时在区教科体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驻地及丽枫酒店分别设立意见箱,在丽枫酒店2005房间设置巡察组信访接待点。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在政府采购方面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反映,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政府采购专项巡察组

    2020年12月8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